以前剛開始在美國的時候,主要都是把生活重心放在學習及人際交流上

雖然剛開始還是會手癢動動台灣的拍賣網站
但是總沒法戒掉對網拍的熱愛
因此我開始接觸了美國的
ebay購物網站!!


我認為,要完美結束一場交易(不管是買或賣)的關鍵
就在於雙方的互動關係,以及付款的問題

就現在住在台灣來說,我可以有很多付款的選擇
ex.郵寄現金.匯款.ATM.甚至還有網路的ATM或信用卡
但是,侷限於年齡以及地方關係(啊~~開車到郵局要花10-15分鐘,前提是,還要有駕照才行)
我唯一能選擇的付款方式就是利用
美國最大的線上付款平台---PayPal

秉持著"一瞬間即為永遠"的心情,輸入我我在美國的Debit Card的號碼
確定一切資料都在掌控中後...
終於下標了我第一件想要的保樣品----Nu Skin的淨化潔面凝膠 Pure Cleansing Gel
(PS.真的不錯用喔!!這款比較適合油性的肌膚使用!)

對方很快就將商品寄到,我自然也是高興的不在話下XDDD

從那個時候開始...就是我在美國網路購物的全勝時期(雖然已經近乎歸國的尾聲了....)

我的戰利品總數不少,經過Nu Skin的洗禮後,我又到美國的Kiehl's契爾氏網站購買東西囉!!
我買的是kiehl's蠻有名氣的藍色收斂水 (點我近來看官網)
當初下標的是8.4 fl. oz,價值15元美金的那罐,但現在想想,還真的有些太大罐...
(那時候,買了還可以在選3包試用品呢!!真棒!!!)

收斂水的效果真的很棒,我常在去除粉刺之後使用
用化妝棉,倒取約10元硬幣大小的水量,輕輕按壓在T字部位
過約10-15秒後,就會感覺到有明顯的緊緻效果!!

不過,kiehl's的這款收斂水是含有酒精的,若膚質為乾性的美眉們,不建議使用喔!!


再來,我有幫友人買了一款香水,評價也還不賴...

然後,因為很喜歡美國的一本叫Everyday with Rachael Ray的雜誌
所以也砸下約21左右的美元買了11本雜誌(還另外送了一本Woman's Day)



當初收到包裹的興奮心情,我到現在還記得!!
因為當時的那個接待家庭,收到"叮咚"包裹機率極小!
所以,一有大包包裹寄至時,從來不會少我的份XDD







在回國的前幾個星期,我又買了製作派的派盤以及特製切奶油刀(製派專用)
以及一部搞笑電影White chicks
可惜的是,由於算計不良,雖然在趕飛機前的前一刻,收到了製派的工具
但到目前為止,我還是沒能收到電影的DVD呢...

(衷曲:就把DVD送給home媽當禮物吧!她愛極了DVD呢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79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