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~我肌膚上的美麗只有你知道~
(P.S.不好意思~有隻不爭氣的手指頭...)



為了籌備自助旅行的資料,我參訪了Discovery的旅遊頻道網站
那個時候,網站邊邊的廣告深深吸引了我....LA刺青客
哇~如此聳動的標題,真是太吸引人了!!
二話不說,當然是點進去瞧瞧囉~

那是今年年初剛推出的新系列~
因為最近很少看電視,所以不太確定還有沒有在播放...

影片是以一家刺青店為主軸,徵求要刺青的顧客的同意
進而拍攝她們想要刺青的原因以及過程~
每個人的身上都有不一樣的故事~
所有的故事都真實而令人感動!!



為了回饋觀眾,Discovery舉辦了一個小小的留言活動
寫上你想要刺青的地方,並填上原因...

當時我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情留下我的心中血淚~
哪知...過了一個月後....


我收到了一個長條型的包裹!!
從老爸手上接過包裹時,我還覺得莫名奇妙
因為網站並沒有事前通知中獎,所以,當下的我是完全不知情的..
哈!! 總之,又是亂Lucky一把的呢XDDDD







等身海報深的很長很長,幾乎有我的身高了!!
捲的時候還蠻費時的..




我蠻喜歡她腳上的刺青,多而細微!! 刺青師傅的功力強強滾呢!!
聽她們說,刺青就是要次在顯眼的地方...也算慢有道理!!
自己都看不到的話,那刺了又有何用呢?? 你說是不是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79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