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搭長途飛機只有一個字...累 
開始寫這篇日記時,飛機才剛飛一半的旅程,不過才短短5小時,我覺得我已經睡了很久很久了...
在飛機上呆的前半段時間,並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,唯一令人備感可惜的,是我眼前的點是當機了ˊˋ
怎麼用也用不好,只好自行打發時間

在飛機的座位中,很慶幸自己被分到靠走到的座位,因為出入真的比較方便ˇ
我坐的是四連坐椅,坐在隔壁的是個黑黝黝(應該說咖啡色)的小女孩,再隔壁則是女孩的媽媽和哥哥,她們全家都長的很好看,因為輪廓深的緣故ˇ
我曾嘗試和女孩攀談,不過效果不章,但在四目交接時,我們都有微笑喔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轉機+再次飛行後,我終於見到我的接待家庭(host-family)
那是我第一次見到他們,因為在出國前的連絡中,我沒有看過他們全家的照片
我的Dady是謂相當魁武的先生,整體來說,應該算是啤酒肚...^^
Momy則是瘦瘦的婦人~
我的sister是帶著牙套的國中女孩,不過在這裡,她已經非常成熟了!!

期待明天起床再出發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79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