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德州,你不得不嚐嚐---超ㄅㄧㄤˋ的墨西哥漢堡Taco
(應該是那樣拼沒錯啦...) 
今晚,終於要去賣場買東西囉~~
老實說..我才離開沒多久,就忘了自己去了哪間賣場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們三人(home媽.妹.我)先去解決晚餐
一夥人來到了墨西哥餐廳
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這個,到處充滿奇奇怪怪的東西.牆壁顏色無敵鮮豔+豐富的餐廳
知道嗎? 我還是看不懂目錄
所以,媽和妹一起幫我點餐
在正餐上菜前,先來了到餅乾,我忘了那餅乾叫什麼
不過,你可以用那個餅乾,沾很多很多很不同的醬料
有spicy.white cheese...當然,還是cheese好吃XD

上菜後....
我吃的是綜合大餐,有炒飯.豆子.漢堡.起司
那個炒飯...老實說,根本就沒什麼味道..
豆子....更別說,打從吃了一口之後,我就不想再吃第二口,那是煮嫩了後的豆子,我忘了是哪種豆子,不過我自己不太喜歡吃就對了...
漢堡,就是墨西哥食物的重頭戲,那是用最餅皮包裹鹹肉和很多蔬菜的道地漢堡,人們稱之為Taco
起司,那是長條狀的起司,是切一口一口吃的,裡面好像還有包其他東西,不過醬料太多,看不清楚,不過,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XD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吃飽後,我們到了大賣場
你不知道!!!!!那個賣場真的是大大大大大大大..........
雖然只有一層樓,不過地坪面積已經是...說也說不清
裡面連腳踏車都在賣..電器.CD....想的到的,幾乎都可以在裡面買到
我只不過買了,二合一的洗髮+潤髮精.手錶.時鐘和梳子
就花了將近台幣650元,貴死我了.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還有一件事非得紀錄不可...
home媽竟然送了我4件衣服....
太...太..驚訝了!!
謝謝home媽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79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