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球落下的那瞬間...冰淇淋噴的她臉上都是...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第一次拿到這麼低的化學分數....
我突然有點後悔我當初幹麻不選物理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現在在學校已經有很多固定的朋友了~
在這邊的高中,幾乎都是選課制的
所以每堂課都會有不一樣的同學

還記得剛開學的時候,我還是拿著地圖隨著人群到處找教室
因為學校真的很大嘛.....

上禮拜,我的英文課的某位女同學L...(拍謝..我只記得你座位前面的那位女同學的名子)
她答應要做一個三明治給我,那個三明治叫做peanut butter& 忘了...
今天星期二剛進英文教室時,她馬上大叫我的名子
把她的精心傑作遞給我,叫我馬上吃一口看看~~~恩~超好吃XD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到home妹學校看排球比賽的時候...發生了一件還蠻有趣又有點可憐的事情..
還記得那時還在排球練習時段,突然有一顆球往我這附近區域飛來
下意識,我立刻停止不動....因為球離我還有一段距離嘛......
不過,那顆球還是炸到了人...
通常,看排球比賽的觀眾都要有警覺心..等著球炸到自己這個方向後反擊..
可憐的是,今天炸到的人,是個正在吃sonic冰淇淋的女孩
那個女孩被飛來的球ㄎㄨㄥ到以後...砰(球還反彈..飛好高哩)....她附近突然安靜下來
大家發現,她手上的冰淇淋噴的她臉上.衣服上.裙子上和椅子上都是
特別是臉上,整的都花了...
當我立即趕過去時,她還呆坐在那裡
用力的深呼吸..我看她真的是被嚇呆了...
發揮扶少精神...趕快拿我的衛生紙吧~~~~
東擦擦西擦擦~~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終於,椅子清乾淨了.....哈哈..因為女孩已經被帶到廁所去了...
可憐的小傢伙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79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