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,為了私見男友,爬窗而去.....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早上還是一樣,家裡只有我和home妹
為了用一件東西,我很早就爬起來了..........9點半
(我知道是不早了啦......)
跑到樓下時,空無人也,home妹昨晚聊天聊的太起勁,還在睡覺中...
早餐還是那個樣子....
我最愛的麥片+牛奶...XD

這個早上,我簡直在虛度我的光陰
我只繼續我的繪畫作品不到10分中,就開始家裡到處亂晃...
到中午時,我也算是已經打了一段時間的電腦了
這是我有史以來一天內打最久的一次...真是欠扁...

中餐就用快速pizza熱一下,就解決一頓午餐了..
接下來,也是用電腦用了1小時左右.
這時,home妹問我要不要吃sonic冰淇淋
我想了想,偶爾奢侈.獎勵一下自己也行...(拜託..昨天才剛奢侈過的)
所以我點了一客OREO巧克力餅乾冰淇淋.....
(冰淇淋駕到~~~)
恩~~~超好吃XD

在吃冰淇淋的時候,home妹告訴我一個好幾年前發生的事
這件事是發生再另一個扶輪社的
有一個交換學生(女的,從南美洲來),以前為了幽會美國男友
從二樓爬窗出門,被發現......
為什麼home妹會知道這件事是因為..當時那位學生的接待家庭女主人和home媽是朋友
所以,當在審問那位學生的時候,home媽也在場
聽說,home媽是用吼叫的方式,破口大罵那個學生
結果,那個學生才待了2個月多,就被遣送回去了...
活該的傢伙...............XD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我突然發覺,這邊的人非常迷橄欖球(football)
昨晚候,我和home妹在家裡看Texa vs. Ohio的球賽
老實說,我是昨晚才搞懂,那些球員到底在比些什麼...為什麼有事沒事就突然停下來,排整隊型再來一次?
搞懂之後,我就比較不會感到無聊....不過重點不在我,而是home妹
我看她激動到吃不下晚餐...
球員做的好,她就會說nice nice..
情勢緊急的時候,她就會大叫球員的名子....
球員沒接好球,她就大叫.............shit.............
更不好時..........她就大叫.............fuXX you
她前幾個禮拜才敎我不要說那幾個字眼...= =

其實,還有很多事情和home妹有關..
例如,她叫我不要拿食物到二樓吃,前幾個禮拜同學來的晚上
還大大方方拿著爆玉米花&餅乾到二樓吃

剛剛,就在我打到上面那一句時
home妹突然和我借電腦....
她說:I need your computer.
我說:What do you want to do?
她:I want to send e-mail to my friend.
(我就把手讓開,讓她用電腦)
她:move
我:say please(其實這並不兇,因為我們同年紀的常常這樣說,可以說是我學來的...XD)
她:I did.
????她有說嗎?沒有.....有時候,我真的覺得他很rude
而且她有事沒事有擺臭臉...讓人心情不是很好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另外,home妹也是一個虔誠的基督教徒(雖然她們全家都沒去教堂)
並不是說不好(其實我覺得基督教徒蠻棒的),但有時候她的有些問題讓我覺得很尷尬...
之前就有約3.4次,她問我,為什麼你不成為一個基督教徒?
這問題我要怎麼回答....!?
老實說,我並不是不信神,也不把耶穌的故事當故事看
可是這個問題真的很唐突...
要不然就問我,我信什麼?
老實說,我也沒有特別信什麼宗教...
不過是在中國節日的時候拜拜.聖誕節和親戚去教堂而已..
並沒有特別入什麼教............她和她的同學(比她更虔誠的基督教徒)竟然覺得奇怪?
她們就問我從哪裡來?
啥?這個問題讓我更尷尬......(其實我知道她的本意是..你的心歸合處?)

反正,每當她們問我這問題的時候,我都有點反感...
難道信神就一定要虔誠入教嗎? 這種事情也是趕不來的呀......
大家覺得如何呢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79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