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你的性別是女,就永遠不會覺得衣服夠了夠了....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遇到週末,我的頹廢生活又開始了
尤其是在大人不在時XD
(home爸出遠門工作去囉~~)

今天早上,我還是一樣,睡到自然醒~(喜)
一直到早餐結束前,家裡只有我一個人(之後大家就陸陸續續回來了..)
在中餐前,三人就浩浩蕩蕩的出門去囉~
中餐時,我們跑去了一家蠻氣派的餐廳
其實裡面的食物也沒什麼啦...
美國人都吃三明治.沙拉.....都是那些東西(囧)

中餐後的東西才是真正精采
我們來到了外國人所謂的mall
這邊的mall或supermarket裡面賣的東西,常常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
supermarket都是在室內,賣的一定包刮吃,麵包.吐司.肉魚類...已及其他吃的裡面都買的到
不過好玩的是....裡面還包刮很多生活用品,你想的到的生活用品裡面的都買的到
(有些supermarket裡,還買的到衣服.鐘錶.包包.....不過在這裡的通常都是廉價品,價位比較便宜,但是姿色還不差喔!!!)
今天到的mall,應該可以說是百貨公司
裡面賣的全都是名牌貨...!!! 真是太令我驚訝了,在我眼前.....全部都是名牌名牌明牌.....名牌包包.名牌鞋子.名牌衣服.名牌飾品.......
不過,物當眼前,只能看不能買的心酸....因為都好貴...
但,事情總有轉機,我再百貨大樓的二樓發現一件還蠻不錯的衣服
價錢只有$6.50,算小便宜了唷XD(開心)
這件衣服我自己付帳.....(不過到後來...............)

接下來晃到一間飾品店,裡面賣的都是女孩身上找的到的配件
我晃來晃去,晃到了戒指的地方....哇~好多好多喔!!
可是價位也不便宜(其實這是我自己覺得啦...因為我從來沒買過)
之前聽home妹說,如果你找到一個你很喜歡很喜歡的東西,買下來吧!!
顧不得那麼多,就是你(某枚戒指)了!!
(這時候home媽走了過來)"有找到你喜歡的東西嗎?"
"有,這個"
"你有對過尺寸嗎?"
"有,很合適"(然後她就把戒指拿走)
其實我很清楚,每當home媽把我重意的東西二話不說會拿走時
這表示...她要幫我付帳...
我覺得我很壞..明知道還是跟過去,掏出我的錢包要付帳
這時候home媽總是會說"我來幫你付"
雖然覺得還蠻抱歉的..不過,高興占的機率還是比較多XD

接下來晃到了American Eagle服飾店
這間店在美國算是小有名氣
我才剛來沒多久時,home媽就有送過我四件衣服,都是從這邊買來的
晃過裡面的衣服後,我喵到一件綠色的七分褲.....
唷......價格好貴.....$34.xx
管它的,就算不買,試穿高興一下也不妨...
(試穿過後...)怎麼辦,我好喜歡啊XD
(這時候home媽走了過來)"有找到你喜歡的東西嗎?"
"有,這個"
"合適嗎?"
"YES,很合適"(然後她就幫我付帳去了.......XD)
PS.我這個人真的很壞....

接下來,我們又換了另一家賣場
這間賣場也是在賣衣服,不過另外還有很多傢俱和家用物品.擺飾
當然,還有包包囉!!(不過沒home妹和我中意的就是了...)
看了下來,還是挑了一件綠色的短褲(是真的短啊...這輩子除了內褲和泳衣外最短的)
不過時話說.....
這件並不是我自己挑的,是我home妹挑的...
錢也不是我付的,是我home媽付的.....

回到家後,感到最可惜的就是.....
沒有買到靴子和手提包..
不過,事情總有轉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XD
home媽"你需要purse嗎?"
"什麼是purse?"
"就是這個(指著我的包包)"
"原來如此!我了解了"
"我以前買了很多包包(約有100多個),那邊有很多沒有用過的,之前搬家時,還丟掉一些"
"哇...這麼多!"
"如果你需要的話,下次我再拿給你看看,美國女生最喜歡買包包了"
其實home媽這句話是決不能否認的,因為在我學校
50%的女生除了裝出的包包外,另外就是名牌包包了...(國中部分也是..orz)
重點就是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啊~~~~~~~~超高興的啦~~~~~~~~~~~~XD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PS.(到目前為止)最愛home媽名言錄
1.我最喜歡作這個事了(幫別人付帳)
2.我來幫你付
3.你要多存點錢

到目前為止,home媽買+給我的衣服.飾品總共有17件
明細如下....
毛衣x2
洋裝
毛衣外套
外套
帽T
長袖衣服
牛仔褲
條紋短袖
半透明襯衫
低胸條紋粉色衣服(還要加件小可愛)
七分褲
mini短褲
一套比基尼
搭配比基尼的半透明裙子
T-shirt(旅遊景點的)
戒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79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