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個小小的盒子裡,有不為人知的秘密....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是home媽的生日唷~~
老實說,在前天晚上,我只先把要裝禮物的袋子完工
所以今天起了一大早寫信..orz
(有時候,我真的覺得自己好棒,平常學一些莫名奇妙的東西,到最後還是派得上用場....)
其實,我原本是只是要送風獅爺的吊飾而已....而且早早就包好了
可是看到別人(我也不知道是誰,應該是home媽的朋友)的禮物,在看看自己的....只有手能握住的大小...
我決心....改變計畫.....

老實說,一開始我根本不知何去何從...
因為根本沒辦法出門採購,要出門還得大人載....禮物不就曝光了!?開玩笑...
我是衣櫥東翻翻西翻翻...啊....到底要送什麼啦!!!!!

第六感在現!!!
根據女人愛美的天性.....我喵到我第一個櫥櫃的右下角......
嘿嘿.....面膜.....
我真是愛死自己了!!
其實,在我來之前,一直很怕皮膚乾燥問題,加上以前有敷面膜的經驗...
就開始找呀找的....便宜的小東西,你在哪唷?
終於找到!!! 18片面膜199元,還免郵資唷!
平均一片才11元,真是便宜呀XD
全包了!!!! (其實不過以才買了兩套...)

剛好,
36六片給一年用..實在也太多了....
抽了兩片出來...XD
生日快樂啦~~~~

PS.so.....我總共送了風獅爺吊飾.自製紙袋(模特兒在上面唷!).面膜x2.小徽章x3.信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晚上,由於home爸媽要出門慶祝,home妹不在家
所以她們決定把我交到Elizabeth的手上....(扶輪社員)
我是剛回到家才得知的...趕緊打包行李唷~~

到了小E(我給Elizabeth在部落格的nickname)家後.....
吃晚餐唷~~
通常在外國人家,都一定會有客房..我也是那個幸運兒...
套房好漂亮唷XD
聽說,之前第一天載我去上學的Mary也會來吃唷
所以,今天是lady's night(小E的丈夫是軍人,周末才在家)

晚餐是pasta.沙拉和烤麵包
三個人在外面吃,旁邊還有三隻狗...一直晃來晃去...
嘿嘿...想討食物,門都沒有XD

聊聊聊....突然,Mary問我,我有沒有問home爸媽的求婚方式..
哈哈...其實我沒忘,指不過一直找不到時機問..
不過,既然這個問題找不到答案,就轉移焦點人物.......嘿嘿
Mary:"小E啊,當初你老公怎麼和你求婚"
哈哈....小E笑的好害羞喔XD
不過,她還是拿個個小東西過來........
是個雞蛋模樣的盒子...

她說,
三年前,她老公W(縮寫abbreviation)就是在復活節時
拿著這顆不起眼的蛋當禮物....
打開時....鑽戒就在裡面.....(哈哈,他也用這招....XD)
小E當時的表情...我形容不出來....
不過,就向老闆突然說,要幫你加薪100倍的表情....XD
看來...小E很高興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79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