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那個送我P.B&Jelly的女生.....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現在,我已經可以非常自在,就好像在金門的學校一樣
和同學毫無距離的聊天XD

中午的時候,我原本還是照著平常的步調
到我固定吃飯的桌子走去....
我們那桌的人特別有默契...為什麼呢?
自從我去過第一次後,再去過第二次就上癮
因為第一天的的同桌同學..幾乎都成了頭號饕客...
大家吃飯都死賴著不換桌....XD
不過,今天比較特別些!
Lauren邀請我到她們那桌吃飯
感覺上,我之前完全沒有談過Lauren是誰的事
因為我先前根本就忘了對方的名子orz
其實,她就是之前送我P.B&J的大好人!!
(P.B&J = Peanut Butter and Jelly)

老實說,剛開始我還是有點半猶豫..
因為在那時,同桌同好雖然平時話不多
但無形中也形成的默契...離開!?捨不得啦!
不過...我還是去了..˙///˙

她們那桌的同學真的是無敵瘋狂
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...
不過,她們對於外國人還挺有興趣就是了!
當然,既然有了興趣,就會想學點東西---中文啦~~
要能說的既讓人聽不懂又可以說的很爽的就是...髒話...

當然不是不願意啦.....
因為我在之前就已經敎過很多人了..orz
所以....她們就....XXXX....到處亂叫= =
哈哈哈..真是笑死我了...
不過,和她們一起吃飯還蠻愉快的

我忘了說,在我剛到那桌時
有一個同桌的男生拿了一張寫有他中文名子給我看看
想面寫著"斯帝文"
哈哈..Steven嘛....
當我說出Steven時,我看那男生得意的哩!!
真不知道他哪裡學來的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還沒說到大叫的地方哩!!
吃完飯後,噹噹噹...大家都回教室囉~
不過,其實回教室的時間並沒有特別硬性規定
別太晚就是了!
所以,大堆人馬...還是繼續在笑呀笑的
忍無可忍(不是生氣),不要笑啦~~~~
在餐廳前面出來後的大廳,就聽到我清晰的大聲公
先是來句英語的不要笑,接下來就是句中文的不要笑
在大堆外國人面前說她們不懂得語言真的是~~~爽呀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晚吃飯時間只有我和home爸在家
不知道為什麼還挺高興的...
偶爾人少一點也好.....最好都不要在家XD 我最大~
(阿哈哈..這樣說起來,我好像比較適合單身生活..)
反正,就算自己在家,也不用擔心無聊或餓肚子...

晚餐其實是前幾天吃剩的炒飯和pasta
不過,牛排還是新鮮的!!
home爸每次都把牛肉用的三分熟...吃久了,就有點討厭
雖然好吃是好吃,但...每當我把牛肉放進中餐時...
無敵難咬....= =
(晚上做好的三明治,要放進冰箱,拿出來帶到學校後,中午才會享用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79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