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想要打針.....
你以為我想啊嗎.....?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早上沒有上學,就直接陪home媽一起翹課(班)出門
其實今天早上我們有特別的行程
我們打算先到某某地方(忘了),先請請我的Texas ID card
之後再到特別的地方(還蠻類似鄉鎮診所,卻有像公司)打我的疫苗

先是來到了申請ID卡的地方
裡面的空間不是很大,就好像一間物件齊全的7-11而已
這是還好啦,並不會礙眼或什麼的....氣人的是在....
工作小姐的速度無敵慢...= =
其實這並不是我和home媽第一次來到這裡
開學前一天的時候,我們就有來過一次
因為剛好逢開學前一天,所以大多都是學生來申請ID卡
打算那個時候就要申請好,不過,站20分鐘都沒有前進的跡象
當時想,應該是人太多的關係,所以就乾脆開學後再辦

今天狀況不一樣啊....
我們是8點多就在那邊等了,我前面排的人也不過6個人,光是等就花了快一小時
這是怎麼回是...= =
等辦完之後,我們兩個人都不是很滿意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因為ID卡申請好了,所以我必須把passport交回顧問手中,由她替我保管
另外,因為我接下來還要去打針
打針需要一張我以前打過疫苗的紀錄,剛好紀錄也在顧問那
所以一舉兩得.....passport & 疫苗紀錄

當我見到顧問後,我非常高興,原因有兩個
1.我收到我的銀行寄來的收支明細表
2.顧問(其實是Julia)發現我送給他們大家的禮物,她很高興
提到的禮物,就要回到星期六晚上說起
那天回來雖然已經很累了,不過,我還是熬夜.....
為了做4個小紙袋和寫4張小卡片
做好了之後,雖然很可惜沒有拍下來,不過,我自己看了也很喜歡就是了(這不是重點...orz)

東西拿到之後,我們就前往了所謂的小診所(Fort Bend Country)
其實到了之後,發現裡面的設計其實蠻像公司的
而且人很少,感覺很冷清
不過.........我們還是在裡面等了好久才離開= =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在醫院做了一件我覺得還蠻了不起的事.....
我一次連續打了4次針,感覺就好像一次打了4次B肝疫苗
只不過B肝疫苗是分開打....
這四次針總共包刮chickenpox,另外還有一些是補打的

在打之前,我還蠻緊張的....距離上一次打針差了3個月左右
打了第一針之後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阿哈哈....也還好嘛.....不痛不痛,儘管放馬過來吧!!
就好像超大隻的蚊子用力地叮我,只不過停了2秒就飛走了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剛剛接到最新消息,因為我的寄宿家庭這個週末都不在家(大家行程那麼多要幹麻= =)
home媽要坐飛機到德州北部,回到她的大學母校參加活動
home爸有工作在身
home妹有比賽在身
只有我最閒......
不過,我要揭露的消息就是,我也閒不了多久了...orz
當然絕非壞消息囉!!!
因為...........



我第二個寄宿家庭邀請我到她們家渡過週末
其實我在之前只有見過她們的照片,實體還沒有真正見過
所以我和她們都很期待這個週末
更棒的是.....
因為第二個寄宿家庭的親戚生了小孩
在這裡,只要有人生小孩就會舉辦party---baby shower
所以,我會先和我的第二個寄宿家庭到賣場買禮物(最好待久一點...)
之後再去參加party(party~party~party~party~~~)
酷斃了!!!我好期待啊XD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時間過的好快....
我已經再這邊待了一個月又兩個星期左右....
哈哈..希望待久一點XD

另外,星期五學校有新的project
就是全部穿黑色的到學校
其實並不用每個學生都穿,不過,如果你非常瘋狂學校橄欖球,那你就非穿不可
因為,這些企劃的根本大概就是以橄欖球隊為目標啦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79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