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我在說謊,他把文字化做行動..orz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昨天忘了說一件事....
真是讓我開心到快要跳起來~

美術課時,老師把我們兩個一組的叫到她面前
原來她是要打分數for skaging the picture..
老實說,因為假日偷懶,所以假日帶回去的畫,一根指頭幾乎都沒碰到..
哪知,今天老師看了我的圖後,說:"Stella, you did good."
然後,在評分表上寫上100分
喔耶~~開心死啦XD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歷史課還是有很多同學拿著紙,要討個中文名子好回鄉....
不過,這種事情已成歷史..刺激的正要開始XD

我才進教室沒多久..突然有個胖傢伙(其實人不錯),突然叫住我的名子..
"Yes, sir."
"Look."
挖塞!!!!真是太不可思議了!!!
他show給我看的是一個刺青....一個刺有我寫給他中文名子的刺青!!!
我真是太驚訝了..............當初應該寫更漂亮一點......
感動感動....
不知為什麼,突然憶起幾年前看到的一則新聞
外國人覺得中文很酷! 所以刺中文名子在身上....就像新聞一樣XD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發現我之前吃過ㄧ次就超愛的餅乾囉XD
那是rice cereal ke.....(忘了orz)
反正,那是rice cereal的餅乾磚塊~
我在今天中午發現這個超棒的東西~
32g的cereal磚塊只要50cents(約15元台幣,有點小貴..)
超開心~~~~重點是,超好吃XD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家裡終於多了好多水果...感動
這都要多虧家裡的高熱量餅乾....
(其實我剛來沒多久時,家裡也是有水果的...可是很快就吃完了..orz)

有天回家我肚子真的是餓到不行...又不知道要吃什麼..
嘿嘿...櫥櫃有好多餅乾...喔~拿一點吃就好了...
cheese餅乾..洋芋片....每個都來一點點...水.....
(啪....,home媽進場)
"Stella, this food isn't good to you. You should eat some fruit."
(瞧一下冰箱..)
"Ok, I'll buy some fruit other day. What do you like?"
"@#%#$%#@$............."
(對話尚未結束,請自行猜測....)

反正,這就是今天桌上一堆水果的由來啦XD
有九根香蕉.五顆水蜜桃.五顆桃子,還有我最愛的蘋果九顆
另外還有一些營養的五穀餅乾,或全麥餅乾XD
Oh ya~~~食物食物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79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