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終於有我第一張ID卡哩呀XD 
做到一半時,老師大概是看我們一直講話
猜想我們應該是有些問題不了解(應該是看到我才對...)
所以還特地跑過來敎我們...XD

另外我還發現...
有很多歷史課的同學也是我的英文課同學....
這是第幾週啦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我終於下定決心要買一個東西..
那是和學校的活動---homecoming有關的..
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那東西....(裝飾去參加活動用的)
到時候等東西來了再上傳照片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終於開始上色了..
我上禮拜才曉得,我們畫的色鉛筆畫是為了配合Rodeo
不然我還沒注意到全部的照片都是牛啊.馬啊.牛仔啊....等等
畫的還蠻不錯的嘛...(嘿嘿..自誇自誇...XD)
改天在拍上來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終於拿到我的ID卡啦XD
我好喜歡好喜歡~
我的第一張有效用的英文卡XD
ID卡的照片是當時直接拍的,不會說很難看耶~~(轉圈圈)
只不過上面的簽名很難看...
那是當時在一個墊子板上寫的..筆畫會亂飄...所以暴醜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79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