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穿著高跟鞋..拿著國旗....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今天還以為要先到學校上第一節課後才離開
哪知今天是完全不上學....
YA~~ Skip school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打算穿另一件粉紅色的旗袍參加Rotary All club meeting
不過..旗袍還是一樣難行動..
更誇張的是....
我原本是要穿我帶過去的一雙高跟鞋
可是home妹看到了後,說那雙不適合...
所以她就拿了她的厚底高跟鞋...我猜跟高約有8-10公分的鞋...
結論就是....穿她那雙(囧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開了約45分鐘到了downtown of Houston
一行7人來到了一間叫Hilton的旅館
到四樓的大禮堂..挖塞!!真是超大超美的!

D5890第區的台灣交換學生只有我和Erica
我到的時候算有點小小晚了,Erica更晚....還好並不會說多晚..
終於..換我們自己拿國旗了!
以前在台灣時,只能看別人拿國旗,其他人都在一旁看
哈哈..現在我們也變主角了!

因為國旗只有一隻,又我先到,所以我們兩個決定由我拿
當餐會開始沒多久,國旗就開始進場
叫到台灣的時候,台上有廣播我的接待社和我的英文名字XD
拿國旗的時候,感覺非常風光.
還有很多人在照相 X )
我在走的時候,我還聽到有外國人用中文說"妳好"
感動感動~

(他們雖然不是交換學生,但他們是國家代表,都在美國讀大學!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整場下來除了桌上的食物之外,最讓我印象深刻的..就是演講的人了!
演講的是全世界現在的總監! (酷斃了!大人物XD)
雖然他講的,我只聽的懂其中的兩三,不過..最特別的是..
當他在演講時....
講台被搬走,總監事坐在一張椅子上,對著台下人演講(當時他最高!)
完全沒有人吃東西,洗耳恭聽...除了speaker傳出他的聲音外,超安靜..

另外,假如介紹到特別重要的人物
不管是大人物還是捐獻最多的人等等上台時...
大家都站起來拍手!
場面整個很炫!! (大約一千以上的人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的中餐是...
蔬菜沙拉,旁邊還有一塊外殼很硬的法國麵包
發現..服務生幫我淋上的是甜的醬....還是水果的哩!
正餐是雞肉.麵和蔬菜等等
甜點是起司蛋糕加一點水果..
甜點才是最好吃的部份...
不過,因為交換學生都比其他人晚回到座位吃飯
所以...我吃什麼都比別人慢一步...
當然...當我開始吃甜點時...已經快到尾聲了
在尾聲時,通常都是重大頒獎或演講結束時...............所以.........
我只吃了一半的起司蛋糕...活動就結束了...
當然不能坐下來繼續吃.....(泣)
我的起司蛋糕啦~~~~~~~~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79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