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除了長相奇形怪狀的爬蟲類非常吸引我之外,像最常見的四腳動物都容易使我感到害怕..
很奇怪,或許是因為牠們會"吧...


因為以前有過被狗來個"跳跳吻"的恐怖經驗
所以只要看到狗,就令我退避三舍...
小貓雖然還好,但是她們的尖爪我可不敢領教...

不過,俗話說"日久生情"可一點也不假,現在我已經是個300%的貓狗fan了!!!
現在來看看我這些可愛的美國寄宿家庭吧XDDD

在美國做交換學生的時候,我一共有3個交換家庭
每家都有寵物的事情,似乎是相當的稀疏平常
但是,當我第一次聽說我的第三個家庭有7隻貓時.......
那種驚訝+驚喜的表情是無法形容的!!!

當我轉述這些貓故事給朋友時,他們也是相當的訝異
或許這就是一般人無法想像的生活吧!
現在讓我來介紹這些可愛,又不能忽視的家族成員吧~

(PS.在回國前3個星期,家裡又添購了新貓囉~所以總共是8隻!)



哈..我每次要替Toby照相,他總是用這種斜眼看我XD
貓咪的側臉真的非常好看,一種似純真的形狀,也替貓咪加了一種貴氣的奢華

不過,這隻Toby也怪可惡,我搬到Wilson家庭不到2天,他一大早就把我的相機從二樓咬到一樓@@
這就是他們的歡迎式吧...XDD



(哪個角度都好看的TOBY!!)





(Azure(應該是這樣拼吧!)在home爸的床鋪睡覺ing....  )

這是小貓是8隻中,數一數二重量級的,因為我必須雙手同時使力才能將他抱起..

這是同樣也是很有個性的小男生,一開始根本就不太理人,但他也不怕陌生人..
所以倒楣的他,是所有貓咪中最常被我抓尾巴的...
不過,抓尾巴久了也有後遺症,他最後也是有點怕我呢..







既上一隻重量級的貓咪後,這隻Thomas也該榮登排行榜了!
他也是重到不行耶!! (至少還抱的起來..)

我很喜歡Thomas的毛色,唯一的缺點是毛太長,所以home媽曾帶他去剪過一次毛..



(命奄奄的Thomas....)
已經是暑假的某日,看到四腳朝天的他躺在家裡的某個角落中..
原本以為他也在享受美好的假期,哪知是他病了,而且病的不輕...
不過,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貓咪180度翻轉的英姿..XD





(愛理不理的大小姐Ms. Kitty..)
她是2隻母貓中的其中一隻小女生..
說到她的個性,還真有點難搞..@@
雖然她常常主動靠近我,但如果我不摸摸她的話,她很快就會離開自找樂趣去了..





Ms. Kitty和Toby算是同種的貓,他們兩個毛色都很特別,而且兩人都瘦瘦的,似乎不容易胖呢!
(還是他們根本就吃不多呢!?)




(永遠的高雅女士Ms. B)
Mr. B是home媽最受寵的貓咪隻一,也是我超愛的其中一隻
她不但又輕又乖又愛撒嬌,只要輕輕摸她不到2分鐘,她已經開始puring


 






這是最討厭我,只喜歡home媽的Ben






已經是貓咪中的老人等級的Hateful









我離開前,難得跟我相處兩個星期的Jackson

我第一次看到他時,他才幾個禮拜大呢:D 好可愛

 

這篇文章打到前面某個地方就開始懶惰不寫了,某個地方應該挺明顯的,所以我就不加說明了

他們就使我愛上貓咪的最大原因<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79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