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是怎樣發現這款味道香噴噴的乳液呢??
我的神經告訴我:[你忘了....] (圖中左邊是高效鎖水保溼潤膚乳液,右邊是可可亞深層滋潤乳液)









Vaseline翻譯叫做凡士林,曾經也有人叫它X施濃(忘了)
它除了出產乳液、護手霜以及正統凡士林外,是否它是真的正統凡士林製造工廠,你打破沙鍋我也不知道...


我只能說,應該又是機緣吧!
我猜:[可能某日我在網拍找尋"羞夠ㄉㄨㄚˇ哇"的身體乳液時,其中的驚人發現吧!]

其實他的原價並不便宜,一罐725ml也要480元
但網路就是很奇怪,越是貴的東西,你就能在網路上相對找到更便宜的

那,假如我以一罐190元買進每罐725ml的乳液
又加上3罐免郵資......
你說我能不開心嗎?高興的都不在話下啦~~~




我買的是Vaseline的可可亞深層乳液(Cocoa Butter),另外兩罐是代買的..
因為是全新的,從開始擠壓到有乳液跑出來,花了一點時間

擠出後,奏近鼻子一聞~~哇~~好香的可可亞味!!
原本以為深層滋潤的乳液會特別濃,哪知才輕輕一吹.....
(上面長長的一滴)哈!乳液久很順勢的滑成平平的了!



經過1個星期的塗抹後,我並沒有很仔細的觀察皮膚的變化
不過某日當我穿著短褲時,才發現,原本平常還能摸到凸凸毛孔的大腿變的既細緻又滑嫩了!!

同學還能一聞就知道:[你擦可可亞喔!]
這就是乳液的殘留之香~



馬上推薦給班上同學的結果,現在也有好多人也跟進購買了呢!
過不到一個月,為了湊齊數目,我又買了另一罐蘆薈潤膚乳液(中乾性)(Aloe Cool&Fresh)

不知道好不好用呢?等收到再來PO心得吧!!
應該挺適合季節交替時,敏感的肌膚使用吧!


圖片中前面一罐比較不一樣、淡粉紅外殼的是Vaseline出產的護手霜
沒用過,以後有機會再說..




全效保濕滋潤 Total Moisture







(左)身體緊實光澤乳液Firming&Radiance
(右)果酸美白身體乳液Healthy Body Complexion

我的同學一直想要買右邊的美白乳液,不過,我查過的這款乳液,幾乎都很難降價到哪裡去呢....





最後,秀一下可可亞剛出來的新外殼~
比較一下後,我還是比較喜歡現在這個!
其中有趣的發現是,Vaseline每款出的乳液的瓶身右下角,總會有乳液自己的代表圖案喔^^



開始對凡士林有好感了嗎?
歡迎來看看我當初購買的地方吧!
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80214907430

這位賣家的其他東西也都很便宜喔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79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